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以产品创新助力城市人居新发展

2022-11-28 14:39: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11月11-27日,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创建筑行业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建筑业合作与发展论坛、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铁建亮相中国—东盟建博会,继续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作为中国铁建房地产板块的主要开发平台,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从2008年开发凤岭山语城到如今的西派御江,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坚持用产品和服务助力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推南宁城市人居和经济社会新发展。公司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凤岭山语城奠定了在南宁房地产市场“洋房专家”的地位,“山语城”成为了城市高端洋房社区的代表。目前正在开发的西派御江秉持“为革新而来”的开发理念,着力打造成城市住宅新标杆,赋能片区板块价值,正在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亲睐。

据介绍,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所在的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三岸滨江片区,正好处于青秀和青秀产业新城的中点,是青秀核心区唯一全新规划的低密高端板块。根据南宁市规划,该片区将打造成为集高端居住、文化教育、景观旅游、商业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新区,伴随着南宁“整体向东,重点向南”规划的落地实施,该片区将更受关注。西派御江项目占地108亩,绿地率达35%,容积率为2.0,前排楼栋距离邕江只有几十米。项目主打新派滨江大平层产品,以想象力十足的户型设计,革新居住标准,以钻感天幕玻璃立面加超流体曲线的建筑,劳斯金线加莫兰迪灰的外立面颜色,都极具个性和时尚感,在园林设计上主打六万多平方米的“岛式度假水景园林”,将为业主呈现别致的自然生活。项目还曾获得第十五届IDA设计大奖、第四届LIA园匠杯国际大赛年度地产示范区景观奖优秀奖以及广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022年)、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行业内知名奖项。

项目将在2022年底开始交付,为南宁市民提供新的人居体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 韦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