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智能关务服务 深受格力等知名企业信赖

2022-11-29 10:09:1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作为最早经中国电子口岸认可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之一,构筑“智能关务服务”是泰洲科技长期以来的战略发展目标。

图片1.jpg

  据了解,泰洲科技成立于1996年,凭借近30年关务服务行业经验积极探索智能关务新模式,率先搭建了业内领先的“TCS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打通了海关全业务流程,与深港、深圳-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关务数据互联互通,覆盖108个国家地区的海关申报合规库,为企业提供报关报检、AEO认证、账册核销、合规咨询、系统开发等一站式关务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通关体验,提高通关效率,泰洲科技“TCS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与企业ERP系统、物流系统、财务系统的无缝对接,并支持数据批量导入、表格/图片数据识别、AI智能制单、逻辑校验和智能纠错等智能化报关服务,准确率高达98%,帮助企业“一次性”提交符合海关等相关部门要求的标准化单证和电子信息,轻松实现“跨境、跨区域、跨部门”一站式快捷通关。

图片2.jpg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强大的智能关务服务能力,吸引众多重磅企业的关注,格力、富士康、康佳、卡西欧、杜邦、YKK等知名企业先后与泰洲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泰州科技智能化关务服务,加快出海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