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石家庄高新区五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2015-12-06 15:03:44已围观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编辑:夏雪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云萍) 记者12月3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石家庄高新区五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此次是对高新区2012年度、2013年度立项到期的5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等领域。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对项目验收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对企业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5家企业在完成合同约定目标、技术指标、经济指标、质量标准等方面表现出色,全部顺利通过。专家同时就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这批项目从立项到验收,高新区科技局全程跟踪管理,深入企业了解其发展需求,协助企业确定合作项目并及时推荐上报,积极配合其完成立项,项目执行期间多次实地调研走访,实时掌握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完成,为项目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