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黄州区科技局以第一名成绩通过政协评议

2015-12-07 09:35:34已围观来源:黄州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12月3日,黄州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传来喜讯,区科技局以97分的成绩获得2015年度区政协民主评议第一名。

  黄州区政协十分关心、支持区政协工作,将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工作,作为重点考察、推进单位,区科技局10名工作人员中,就有两名区政协委员,区政协重大活动、调研、视察、考察学习活动,都要安排区科技局人员参加,每年都要安排对区科技局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视察活动。今年,还选派工作专班指导区科技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洪林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区科技局民主评议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区政府总结区科技局2015年科技进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近三年来,我区共取得申请专利788件,发明专利授权56件 ;登记省级科技成果81项,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21项;建立省级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1个,全区高新技术企业26家,农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1家,校企共建研发中心7家。2015年共组织申报国家、省级各类科技计划13项,立项8项,争取项目资金859万元。全区有22家企业同15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校企科技合作关系,7家企业与高校共建科研平台,共转化成果18项,投入转化资金1.2亿元,实现成果转化效益2亿元。成为黄冈市第一家获得全省科技创新先进县(市区)、获得国家科技考核先进和全省科技创新先进区最多的县(市、区)。

  黄州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