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石家庄高新区5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12-08 09:33:37已围观来源:石家庄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近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了2015年度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由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承办,省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对2012年度、2013年度立项到期的5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等领域。会议组织了由河北省科学院王新川研究员、河北师范大学魏雨教授、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牛长群等21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分别担任相关技术领域项目评审委员。

  经验收会上专家组对项目验收材料的严格审查、专家组对企业项目现场的实地考察,最终5家企业在完成合同约定目标、技术指标、经济指标、质量标准等方面表现出色,全部顺利通过验收。同时专家就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该批项目从立项到验收,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全程跟踪管理,深入企业了解其发展需求,协助企业确定合作项目并及时推荐上报,积极配合其完成立项,项目执行期间多次实地调研走访,实时掌握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完成,为项目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验收任务石家庄高新区共24项,余下任务正陆续安排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