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枝江市精准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5-12-10 10:20:25已围观来源:枝江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12月8日上午,枝江市政府办、科技局、环保局、规划局等市直单位领导深入湖北联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召开协调会,部署安排了帮扶企业的可行性方案和具体措施。

  协调会上,各单位领导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各位领导就企业转型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为企业新上项目在项目论证、行政审批、业务办理等方面提供一切便利服务和支持,以帮助企业迅速走出经营困境,实现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

  据悉,湖北联云电子为枝江市政府2009年招商引资项目,以经营数据线、充电器等电子产品为主业。近几年,因电子行业市场竞争加剧,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目前经营已进入艰难时期,部分生产线已停产。

  本次多部门的联合调研和协调办公,打通了目前所面临的经营障碍,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此举是枝江市各级政府在企业最艰难时期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

  科技局局长蒋小丹,副局长董玲随同参与了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