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OOs:一张贴纸可以让iPhone实现无线充电功能!

2016-01-22 12:44:42已围观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虽然iPhone在充电效率上做了不少的提升,而且Lightning接口不分正反的设计也早过了Type-C接口很长时间,但对于用户而言,最想要的功能其实只是简单的无线充电,更何况连手表都实现了的功能,为何在手机上却不行?

  


  如今出现了一款名叫MOOs的无线充电贴纸,既能美化iPhone背壳,又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而且与市面上的无线充电保护套不同,MOOs并不会让你的iPhone因此变得更加笨重,仅有传统防刮花贴纸厚薄。

  在MOOs贴纸的下端,有一个连接手机的Lightning接口,将贴纸贴在在iPhone背部,并将接头插入手机底部的接口后,它就能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更支持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无线充电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