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爱马仕版苹果手表今日官网开卖 1100美元起售

2016-01-22 12:46:39已围观来源:TechWeb报道编辑:夏雪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奢侈品牌爱马仕推出的定制版Apple Watch今日起在官网开卖,用户可通过Hermes.com或Apple.com在线购买该系列产品。

1


  爱马仕版苹果手表今日官网开卖 1100美元起售

  爱马仕版苹果手表共有单圈表带、双圈表带和手镯式表带三种设计,售价分别为1100美元(约合7235元人民币)、1250美元(约合8222元人民币)和1500美元(约合9867元人民币),每个版本都配备了定制化的表盘界面风格。

  三款手表的表盘和表壳规格有所不同,单圈表带版为38mm和42mm表盘、双全表带表壳为38mm,而手镯式表带版为42mm。

  去年10月,该系列产品只在洛杉矶、旧金山或迈阿密等大城市的实体店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