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太仓市召开重点科技型企业座谈会

2016-02-15 12:19:11已围观来源:太仓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1月29日,太仓市重点科技型企业座谈会召开。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出席会议。科技、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领导与15家重点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纷纷献计献策。苏州奥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重点科技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市场竞争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还就企业创新发展现状、产品研发面临的瓶颈问题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期待等畅所欲言,并就技术人才引育、科研成果产业化、放宽融资限制、支持民企参与政府项目、培育创业创新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大丰表示:科技创新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各位企业家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经济工作的中心任务开展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各类科技资源集成力度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不断夯实创新发展的“硬实力”。科技、财政、税务等部门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开展优质服务,加强上下联动和统筹协调,不断夯实创新发展的“软实力”,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