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京市建邺区举办高企认定管理新办法宣讲培训会

2016-03-15 09:12:39已围观次来源:建邺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10日,建邺区科技局、建邺长江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最新政策解读培训会,吸引区内50余家企业70多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中鸿税务师事务所市场运营总监吴翔主讲,从高新政策更新这一背景入手,解析新旧政策变化之后对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利与弊,分析高企认定过程中的要点问题,阐述高新技术企业风险管理的一些技巧,并建议企业管理者建立高新风险管理体系等。在现场互动交流中,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就企业申报高新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困惑,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高企认定政策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科技型企业人员对高企认定最新政策的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为做好2016年高企认定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建邺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