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中国蛋白药质量与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太仓举行

2016-03-16 09:02:56已围观次来源:苏州市科技局、太仓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12日至13日,2016中国蛋白药质量与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太仓市举行,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出席活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联合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蛋白药物质量和产业技术创新研究会、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承办。为期两天的研讨会期间,与会专家、教授就“中国单克隆抗体药物领域的现状及趋势”、“生物药中国专利策略”、“生物药安全性评价关注点”、“生物药的全球研发和注册”等20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就“生物药研发”、“生物药生产过程与分析质控”、“临床开发与国际注册”等进行了小组讨论。

  研讨会期间还举办了细胞培养论坛、生物药投资论坛。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发展概况和发展规划专题推介受到了与会专家、教授的关注。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为太仓带来更多的资源、更多的成果和机遇,将推动太仓早日建成全国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基地。

  来源:苏州市科技局、太仓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