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在孩子们的应用程序市场 Toca Boca陪伴孩子们最长的游戏

2016-03-29 15:01: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1.jpg


  在今天的育儿世界,充斥着“屏幕时间”和“安全网”问题,以及“哦!我的上帝,这个愚蠢的迪士尼公主游戏,快来帮帮我”,至少有一个应用程序是可以给父母提供帮助的。在过去的五年里, Toca Boca一直在悄悄地做着使孩子和家长都满意的游戏。

  Toca Boca的游戏有几个共同的特点:他们提供开放式的打法,吸引了男孩和女孩;一旦客户购买了这款APP,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他们不会被强迫购买各种其他的应用。这应该不这么难。一些工作室已经找到了如何让父母高兴并不得罪开发商的办法。

  在接受Re/code,Toca Boca的首席执行官比约恩杰弗里特别谈到了“完美风暴”,使Toca Boca从其他应用程序制造商中区分开来。它具有文化差异,一部分是瑞典文化,公司成立的地方,一部分是硅谷文化。

  Toca Boca开始在邦尼尔研究项目。杰弗瑞和他的共同创始人“看未来的书籍,未来的杂志,以及出现iPad会怎样。我们的探索性项目是为了使自己的公司渐渐的成长。”

  “YouTube已经供应了很多东西,”他说,“以前,孩子们获得的内容,都是已被编辑的卡通网络视频。现在,他们可以选择任何他们想要的,他们可以制作动作视频,这在以前从未发生过。”而不是让许多父母想要逃离,Toca Boca抓住了这个巨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