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效率应用Todoist 快速添加功能更加人性化

2016-03-29 15:10:0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2.jpg


  Todoist,一个最流行的任务应用程序,在检修iOS版本一个月后,在上个月改造了它的Android应用。

  Todoist 9带来了一些很棒的功能和应用程序,这是很值得期待的,这将使它为Android用户变得更强大。平板电脑的用户很高兴听到,现在应用程序支持蓝牙键盘的使用。

  最大的改变是其快速添加功能,它允许你使用自然语言设置和管理任务,并根据解析你的句子找到标签,日期,时间,类别或任何你可能想添加。

  例如,如果你说“我需要支付电费在每个月的这一天”然后键入#家+你的室友的名字,Todoist会自动创建月度任务,并设置提醒,添加正确的人物和文件在正确的项目中。

  也有一些新的快捷键,在9版本中–现在可以很容易的查看项目任务和并能对这些项目进行很好的排序。也许最好的更新是使用表情符号来命名项目的能力,这使得它更容易让你的感情日益增长。

  Todoist还表示,它已经更新了其同步,现在快了四倍。所以如果你把一个任务放在在一个设备,它就不会出现在另一个设备。

  虽然是可以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它的费用为每月29美元的订阅以便使用其所有的功能,这可能听起来很多,但随着Todoist不断的更新和新功能的产生,Todoist证明自己是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