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昆山华恒切割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院签署关键技术合作协议

2016-03-30 09:34:47已围观次来源:昆山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日,昆山华恒切割机系统有限公司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院郭瑞院士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合作研究高效焊接工艺技术。

  乌克兰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所是前苏联焊接研究的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焊接研究所之一,与国际上许多研究所及公司有着广泛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在焊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昆山华恒切割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机器人切割系统高技术企业,巴顿焊接研究院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对华恒切割提出的研发需求给予解决,两者建立了良好的科技合作关系。据悉,该产学研合作项目将形成2-3项新型高效焊接工艺,研究成果将申报2-3项专利,形成2-3项新型工艺技术规范,并将这几项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预计年新增产值达5000万元、年新增利税达400万元,经济效益显著。

  今后,昆山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一企一档”工作,精准掌握企业技术需求,借助科技镇长团平台优势,为我该市企业与院校、科研院所搭建桥梁,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