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波炉记事本和笔在未来将会流行

2016-03-30 18:22:2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3.jpg

  尽管大量的留在我身边的技术(笔记本电脑,手机,第二台显示器、平板电脑、相机,但是重得不可思议,更可拍的是iPad充电器),再也没有比他们更受欢迎,在我包里只有两件工具:笔和笔记本。

  我试着使用一系列不同的组织程序,在我的手机上或其他地方列出我想要的东西,但似乎没有什么能够取代纸和笔所能带来的满足感——写东西写在纸上或擦除。

  同样的,笔和笔记本,可以将你选择的内容立即上传到云。

  在每个页面有七个可编程的符号,这些符号可以被附加到一个现有的或新的文件夹中,比如Dropbox,Google Drive,Evernote,OneNote甚至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当你把一个十字架放到一个页面中,并用智能手机对其进行拍照,它可以提取每个页面并能将他们存储在您所选择的地方。

  每个页面上的二维码可以判断你扫描的内容是否已经扫描过并存储到云盘中,这样不会造成存储的重复。

  当用笔进行做笔记时,这样的笔在网上很容易就可以买到——一旦你的笔记本已经记满了,捏一在笔记本上做一些荒谬的事。

  这些钢笔墨水会“热变色”,这意味着它热下变得透明。所以你要是想彻底抹去笔记本上的字迹,只需把它在微波炉加热几分钟,墨水就会不见了,字迹消失后会出现一个特殊的标志。

  这意味着有一个可能性,如果你把你的笔记本放在一个很热的汽车中,一天之后你会发现笔记本上的墨水已经消失了。

  然而,你所拥有的是一个永恒的笔记本——只要你不撕裂或摧毁它。而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满意他们的数字解决方案的,我的笔记本和笔还可以在使用几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