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ch想让每一游戏都有内置流媒体

2016-03-31 15:03:0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1.jpg


  视频直播平台Twitch宣布了一项新的倡议,希望确保开发人员构建其广播功能直接进入他们的游戏。

  流第一的使命是让每一场比赛的直播设计过程而不仅仅只是一个想法。它将帮助游戏创造者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玩家和他们的观点之间的关系,及其在游戏中所能扮什么样的角色。

  对于玩家来说,这将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方式。例如,他们可以通过观看游戏直播而获得游戏经验。Twitch也强调如何人们一起工作来完成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取得第一努力获得积分,完成最后的目标。

  它把所有的游戏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网络游戏,但是并没有混乱。

  它增加了另一个方面是直接影响观众,这对于每个流媒体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获取更多的观众。在视频直播平台Twitch上一系列的比赛正在进行,这些游戏基本上通过观看者的评论来前进的,这种方法很容易被很多游戏使用。

  选择室是第一个Twitch-funded游戏,于去年发布,可由玩家摆布。亚马逊的贮木场游戏引擎也已经展示了常用流媒体服务的免费游戏。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有一些流游戏开发,简化Wastelanders和Superfight——所有这些展示的内置流媒体功能具有不同的用途。

  Superfight是一种纸牌游戏。它让玩家基本上彼此争论谁会对抗其他超级英雄的角色。玩家和他们的听众可以使用和4路视频聊天,与观众决定谁将是胜利者。

  这只是Amazon-owned倡议的开始;流首只是 Developer Success项目的一部分,Twitch希望它能够超越了其母公司和其他开发商,在未来能够吸引大出版商并创建一个新类型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