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常州武进区召开乌克兰环境污水治理交流会

2016-04-01 09:19:31已围观次来源:常州市科技局、武进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26日,武进区举行乌克兰环境污水治理交流会。武进区环保局、科技局、人社局、科技镇长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所材料加工强化技术和污水处理组主任加尔内·亚历山大详细介绍了生活及工业污水处理新技术,武进区17家企业负责人初步了解了乌克兰“等离子弧在生活及工业污水治理中的新技术”,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部分企业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通过这次交流,中乌双方搭建起污水治理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

  会前,乌克兰专家先后走访参观了常州武进佳华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永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马氏纺织染整有限公司,调研废水处理工艺,并就企业生产过程中污水处理难题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