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新Kindle将支持太阳能充电外壳

2016-04-06 10:05:15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亚马逊新Kindle将支持太阳能充电外壳

   4月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亚马逊公司将在下周发布新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消息人士称,这款新产品将配有两套外壳,其中之一可使用太阳能充电。

  消息人士称,亚马逊将要发布的新Kindle属于高端产品,其中一种外壳支持反复充电,可以支持更长的使用时间。因为这个保护套可以移除,所以新款Kindle比老款更薄。

  另一款外壳则支持太阳能充电。不过消息人士称,该外壳不会在近期发售。

  消息人士透露,新Kindle与配套发售的前一种外壳的研发代号分别为“Whiskey”和“Soda”,而太阳能充电版外壳代号为“Sunkiss”。这些产品是亚马逊设在硅谷的硬件团队Lab126开发的。该部门还开发了虚拟助手Echo、Fire平板电脑,以及Fire机顶盒等亚马逊产品。

  2007年发布的亚马逊Kindle阅读器是公司的首款消费电子产品,该产品当时的售价为400美元。在经过调价后,Kindle成为了亚马逊的标志性数码产品,先后出现了十余个版本。

  亚马逊拒绝透露最新款Kindle的售价。(维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