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州出台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

2016-04-07 09:21:08已围观次来源:泰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31日,泰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泰州市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方案以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市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开放合作为原则,实施科技服务业升级计划,全面提升研发设计、创业孵化、技术转移、科技金融、知识产权、科技咨询、检验检测认证、科学技术普及等八大科技服务业态发展水平。

  方案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的科技服务体系,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增强,科技服务市场化水平明显提升;泰州科技•人才广场基本建成,成为在省内外有影响力的科技服务示范区,科技服务业态集聚,拥有一批品牌的科技服务机构;培养引进200名高层次科技服务人才,科技服务业产业规模突破200亿元;科技服务成为促进科技经济结合的关键环节和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