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江南大学(扬州)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技术交流暨产学研沙龙在扬州广陵成功举办

2016-04-07 10:14:30已围观次来源:广陵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日,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江南大学(扬州)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江南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在扬州市广陵区食品产业园举办了食品技术交流暨产学研沙龙—粮油加工技术专场。本次沙龙旨在进一步拓展江南大学(扬州)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的科技转移工作,在加强与地方企业交流的基础上,切实发挥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

  活动中,江南大学李兆丰、钱海峰和单良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变性淀粉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谷物深加工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速冻面制品技术前沿”的专题报告。参会企业就小麦胚芽油的开发、面粉生产过程中副产品的利用、豆腐生产工艺与口感、八宝粥新产品开发、杂粮饼干等方面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一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