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平湖市完成2016浙江省、嘉兴市科技进步奖推荐工作

2016-04-13 14:25:38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2016年浙江省、嘉兴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已于3月31日结束,经过前期的组织申报、参加省奖申报培训答疑会、以及对各项目的严格初审并给予修改意见,同时按照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通知要求,各完成单位及推荐单位都对各拟推荐项目进行了公示。平湖市今年共推荐申报省科技进步奖3项,省技术发明奖1项;嘉兴市科技进步奖27项,分别涉及工业类、农业类及医卫类等。

  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每年实行限额申报,要求较高,审查严格。2014-2015年期间,平湖市共推荐申报省科学技术奖8项,其中2项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获得省政策补助共10万元。根据平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平政发【2012】89号),第二十条规定:“加强对优秀科技成果的奖励。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第一完成者,下同)的给予50万元的奖励,对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奖、嘉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给予20万元的奖励。”体现了平湖市对企业优秀科技成果转化的嘉奖。

  近期,2016平湖市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也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