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州姜堰加快建设昆山高新区姜堰工业园促进特色产业集聚

2016-04-14 09:05:32已围观次来源:泰州姜堰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正式开工建设昆山高新区姜堰工业园一期工程,姜堰区长李文飙,昆山市委常委黄健,姜堰区委常委戴兆平等参加开工仪式。据了解,项目占地83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工程27000平方米,包括7到13号厂房,配套用房等9个单体工程,主要承接昆山高新区产业转移和孵化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成后,对该区承接产业项目转移、促进特色产业集聚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姜堰与昆山两地以昆山高新区姜堰工业园这一平台为载体,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在产业转移、人才交流、技术合作、管理创新上加强交流,把良好的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向姜堰辐射和延伸,把带有昆山元素的建设、管理、招商、服务等经验与理念“植入”姜堰,用一流的平台、最佳的政策、更多的资源、更优的服务吸引特色产业在姜堰加快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