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常州市举办2016年知识产权有奖知识竞赛

2016-04-14 09:06:16已围观次来源:常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为庆祝第十六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上旬,2016年常州市知识产权有奖知识竞赛开赛,正式拉开了今年常州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序幕。这已是该市第九年连续举办知识产权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产权竞赛共有100道试题,分别在常州中吴网、常州市科技局网站、市知识产权局网站等媒体专版刊登,广大群众可网络答题,试题内容涵盖专利、商标、著作权等多个知识产权领域。竞赛活动截止至4月15日,待答题卡全部回收后将按分数抽取竞赛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情况将在全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现场由市领导进行宣读,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由市领导亲自颁发证书和奖金。

  未来一个月,常州市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在电视台播放广告、出租车LED灯播放滚动字幕、开展知识产权主题培训等,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提升全社会大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