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拱墅区“三个到位”精准服务企业

2016-04-20 12:30:53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为精准服务企业,拱墅区着力构建高效服务机制,做到政策宣讲到位、服务准确到位、资金支持精确到位。对科技企业集中的文创园区、孵化园等开展有针对性的知识产权宣讲,高新企业认定和科技资金管理培训,以提高科技企业自主创新与自我保护的意识。落实国家、省市重要创新政策,企业技术开发加计扣除等政策全部贯彻落实到位。加强科技资金保障,全区重大科技创新与产业化项目等资金配套率达到100%。2015年,拱墅区金融风险池增资到3000万元,首期到位的1000万规模的风险池资金已为31家企业解决融资贷款8325万元,有效缓解了轻资产科技企业融资难压力。全年共有17家企业新三板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居全省各区(县、市)第三位。全年培育信息经济优质企业1100余家,杭州汉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市级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话机世界获得省第二批“三名”培育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