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价值799美元的Vuze虚拟现实摄像机现在可以订购

2016-05-16 12:26: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虚拟现实是昂贵的。高端的虚拟现实头盔,像Oculus Rift和HTC万岁将花费你599美元和799美元,以及用来捕捉内容的摄像机价格大概也是这么多。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价格799美元的Vuze虚拟现实摄像机并不是那么的便宜,但这个价格还是负担的起的。

2.jpg

  这款虚拟摄像机是以色列想象公司HumanEyes开发的。该便携式摄像机拥有八个摄像头,安装在平面的周围,能够拍摄出4K的360度虚拟视频。

  价格低廉的点显然是一个游戏的消费者-谁迄今为止已经有限的接触到可比的技术-这是相机的点和拍摄界面,这承诺拍摄与一个单一的点击。

  “这款摄像机受到了新手和专家的一致好评,”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hahar Bin-Nu 告诉TechCrunch。“如果你想进一步完善编辑和拼接的能力,您需要最高质量的商业或专业设置。”

  该摄像机还配备一个组合自拍棒/脚架、手提箱、Vuze Studio、软件套件。799美元的Vuze相机于今天正式开放预购。它将在十月开始出售。

  至于这款摄像机的针对用户是谁, Bin-Nu答案是这样的,“Vuze将从消费者以及生产者中获取利润。我们提供的最高质量的体验,因为我们使用八个摄像头,而不是使用现有的典型的三维相机。我们给玩家提供的3D VR功能,使用简单,不需要像好莱坞那样有专业的技术或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