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推出iOS键盘Gboard 实现没有浏览器的搜索

2016-05-16 12:41: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谷歌今天推出的iOS应用称为Gboard,可以把谷歌搜索的功能直接移到移动设备的键盘上。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报道说这种键盘正在开发中,现在看来那个报道是准确的。正如之前的报道,该应用程序不仅使谷歌搜索变得更加简单,还提供刷卡分型并获得GIFs。它包括易于使用的普通键盘功能,像emojis和单词预测。

  当然,这个键盘最有趣的功能是它与谷歌的服务直接集成。

3.jpg

  通过点击“G”的图标,你可以立即进行谷歌搜索,而不用退出你的键盘并启动浏览器。

  这使得你可以更加容易地搜索飞行时间、新闻文章、餐厅和业务列表、天气等,然后只需点击将信息粘贴到您的聊天窗口中。(第一次启动这个程序时,该应用程序需要访问您的地理位置)

  “我们希望把最好的谷歌搜索带入Gboard中,所以你会看到地图、翻译、图像和视频搜索、新闻和其他,”Gboard开发团队的领头人 Rajan Patel说。“最初,Gboard向你呈现一些特定的信息”他说,暗示着一个人性化的键盘正在发展中。

  此外,应用程序支持GIF搜索。谷歌与Riffsy改进了预定义的GIF种类,但GIF搜索是由谷歌搜索提供动力,从多个来源提供GIF图片。

  找到一个相关的GIF,在您的键盘上点击表情图标(笑脸图标),它将出现类似的表情图片,当然你可以通过点击底部的按钮切换到GIF搜索。

  当你发现一个你喜欢的表情,点击它,它会自动复制,这样你就可以将它粘贴到对话框中。

  谷歌在使用表情上做出了一个有趣的改进。你不必手动滚动屏幕来找到自己想要的表情,可以直接通过搜索一个词,如“舞蹈”或“酒”,该应用程序将会自动返回匹配的表情。

  这款新的应用程序现在只有英文版,可以在iTunes应用程序商店免费下载。谷歌也提到该应用程序将来会有更多语言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