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dobe发现Chrome无处不在 甚至是苹果的iPhone

2016-05-16 14:52:3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谷歌的浏览器比微软的IE浏览器更受欢迎,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Adobe所报道的才是新闻,在谷歌I/O数字指数报告指出安卓和苹果用户正在从本地浏览器转移到 Chrome。

  Adobe数字指数(ADI)分析发现,Chrome智能手机浏览的增长速度比Safari智能手机浏览增长速度更快。令人惊讶的是Chrome用户同时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增长,但是Safari是iOS设备上的默认浏览器。

4.jpg

  “iPhone用户都去下载Chrome浏览器了,” ADI公司的分析师Adam Lloyd在一份声明中说。“事实上,该迹象表明Chrome提供了消费者都感兴趣的体验。”

  具体来说,ADI从分析超过6000亿个网站从2015一月份至2016三月份的访问量,Chrome在Android智能手机的使用量同比增长了百分之77,在iPhone上增长了百分之二十。

  在一项调查中,ADI发现人们之所以把Chrome添加到设备中是因为它更容易被使用而且速度很快。本质是:无论是什么设备,相比于其它的浏览器,人们更愿意选择Chrome。”

  在台式机上,Chrome在浏览器市场的占有率目前已接近百分之五十。它的年增长率达到了百分之五。

  IE浏览器下降到百分之二十四的份额,并处于继续下降中。 Edge在2015年5月推出之后,IE浏览器已经减小了百分之七的份额。Edge使用增长速度缓慢,ADI显示它有百分之四点五的市场份额,而桌面Safari仍然停滞在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