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在2020年公路上将会出现1000万自驾车

2016-05-16 15:37: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自动驾驶汽车不再是一个幻想。像奔驰,宝马,和特斯拉公司已经发布,自驾车功能使得汽车能够自动前进。

  高科技公司也在尝试开拓自驾汽车。近日,谷歌宣布今年夏天将在加利福尼亚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

  在BI Intelligence的一篇深入报告中,通过了解目前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状态,我们分析了自驾车的市场,并对未来五年自动驾驶车的发展做出了深入的分析。我们的深入分析描述了自驾车对经济的影响,并看到了阻碍自驾车进入市场的障碍。

  该报告中的一些关键点: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是一些未来自动化技术。事实上,我们的道路上已经出现了自动驾驶汽车。我们将自动驾驶汽车定义为具有自动加速、刹车功能的汽车,而且对于驾驶员来说,不再需要学习开车,还可以和乘客互动。

  我们将自驾车分为半自主、全自主。一个完全自主的车辆可以实现从点到点的驾驶,并能够处理道路上所遇到的任何情况,而不需要驾驶人的任何帮助。全自主车辆将于2019首次亮相。

  到预测期结束时,我们预计将有近1000万辆汽车具有自驾车的某些功能。

  全自动汽车可以进一步分为用户操作和无人驾驶车辆。由于监管和保险问题,用户操作的全自动汽车在未来五年内将进入市场,而无人驾驶汽车会在很长时间内不能上市。

  自动驾驶汽车的最大好处是,他们将有助于使道路更加安全,使人们的生活更容易。在英国,KPMG估计自驾车将减小2014年-2030年的车祸死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