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对于手机和平板电脑来说这是最好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

2016-05-16 15:38: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随着智能手机摄影已经成为人们在线编辑文档和分享生活的主要方式,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得到了迅速的改进,然后趋于稳定。

  Photoshop Expres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工具来对图像进行调色和过滤,将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一些基本的核心的功能带到了移动设备中。

12.jpg

  其他应用程序,如Snapseed、VSCO、Instagram的内置编辑工具,现在都可以提供类似的功能。

  来自Facetune制造商的Enlight代表了一种革命性的跨越,其功能超过了类似PS图象处理等软件。过滤和调色只是该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功能。在本质上,这是一个可以让用户得到更多的专业技巧,像使用Adobe PS图象处理软件的完整版一样。但在使用之前,任何用户都需要先学习并了解该应用出现。

  该应用程序是一个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但是仅售价4美元,你可以在iOS的应用吃呢供需商店中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