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通讯应用程序现在比社交网络发展更大

2016-05-16 16:11:0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世界各地的用户登录通讯应用程序,不仅能与朋友聊天,而且还能连接品牌、浏览商品、观看内容。曾经简单的交换信息、图片、视频、GIFs服务已经演变成一个广阔的生态系统。

  聊天软件有许多不同的特点,使其受众特别吸引企业和营销人员。现在,聊天应用程序比社交网络更受欢迎,而且发展迅速。而且,相比于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聊天应用程序有较高的保留率和使用率,他们大部分用户都是年轻人,而年轻人这个是品牌、广告商和出版商最主要的受众。

  来自BI Intelligence的一篇报道中,我们仔细的看了一下通讯应用程序市场的规模,以及这些应用程序是如何变化的,带来了哪些机遇。

  这里有一些关键点:

  移动通讯应用程序是巨大的。最大的通讯服务拥有数百万活跃用户。数据价格下降,更便宜的设备以及改进的功能,这些都有助于推动他们的增长。

  通讯应用程序比简单消息传送复杂的多。聊天应用程序第一阶段的革命重点是增长;在下一阶段,公司将重点建设服务和从海量用户群中获取利益。

  亚洲流行的通讯应用程序,如微信、KakaoTalk、LINE正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保持用户的参与度。他们还成功的建立了消费服务战略。

  媒体公司和营销人员仍然将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投入到像Facebook and Twitter之类的社交网络中,而不是通讯服务。这将使通讯服务公司改变他们所提供的服务,而且会向品牌、出版商、广告商提供更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