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手机将支持指纹解锁

2016-05-17 10:09: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一个Windows 10的新功能是人脸识别功能Windows Hello,使电脑解锁更加方便容易。虽然Windows 10移动用户现在也可以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指纹解锁到目前为止只能提供给桌面和平板电脑用户。

8.jpg

  不过,今年夏天将会发生变化。在窗口硬件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表示微软已经加大了周年更新对指纹解锁的支持。即将到来的 HP Elite x3 将是微软第一个支持指纹解锁的手机,但之后的手机可能会效仿。

  虽然微软可能在指纹解锁这一方面比其他公司慢一步,但是Windows 10手机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才开始推出,3月份推出的手机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然而,这些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功能。但微软已经让设备制造商提供指纹扫描器,所以我们可以很快会在市场上看到微软的加密指纹解锁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