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成为女子PGA锦标赛赞助商

2016-05-17 10:11: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微软继续投资高尔夫之后,这个科技巨头将成为2016 KPMG女子PGA锦标赛的赞助商,该锦标赛将在与微软总部一条街的Sahalee乡村俱乐部举行。

  美国PGA是美国的重大赛事之一,在星期五的新闻发布于sahalee宣布了这一消息。

9.jpg

  微软还将支持KPMG妇女领袖峰会。微软首席财务官Amy Hood 将在活动中进行发言。

  “具有标志性的全球品牌,对于这个地区,这个国家,和西雅图市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在这里举行的比赛可能会让人感到尴尬,”美国PGA首席执行官Pete Bevacqua说。

  KPMG 董事长John Veihmeyer 指出,微软CEO Satya Nadella表示有兴趣参与到这项赛事中。

  他说:“他真的很高兴能把这件赛事带到西雅图去。

  女子锦标赛开幕将在sahalee于6月6日开幕,直到6月12日。

  微软与PGA巡回赛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而且赞助协议将在6个月后出来。该公司在体育世界投入巨资,并NFL、NASCAR、Real Madrid、以及其他组织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当我们看到自己的产品展现在我们所期望的位置时,你会问的问题之一是:人们的激情点是什么?”微软首席营销官 Chris Capossela上月对GeekWire说。“在体育赛事上,人们所关注的东西很少,除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