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如何配置活动时间来避免Windows 10在更新中重新启动

2016-05-17 10:12: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当你回来电脑前准备完成工作报告时,你发现Windows 10已经重新启动来安装更新,但是你的工作还没有保存。这个听起来真的很恼人。虽然您不能阻止下载和安装到你系统中的更新,但是微软在操作系统的周年更新上发布了新的更新改进,而且您已经可以开始进行测试。

10.jpg

  新的改进是一个叫做“活动时间”的新功能,它的目的是使更新更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该功能可以让您指定使用计算机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系统不会自动进行重新启动。

  在Windows 10指南中,我们将给出配置活动时间的步骤。

  如何配置电脑上的活动时间:

  1、使用Windows键+ I键的快捷键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2、点击更新和安全。

  3、在更新设置下,您会注意到一些额外的链接,请单击“更改活动时间”。

  

11.jpg


  4、指定使用计算机的时间。

  5、单击保存后,提交更改。

  

12.jpg


  请注意,您可以设置的最大活动长度为10小时。任何其他时间范围将被标记为无效。

  但是,即使你可以指定使用计算机的时间,生活中,你总会有一些时候不得不熬夜去完成一个项目工作。重要的是在你工作时,Windows 10还会出现自动重启的情况,而且如果你的电脑运行遇到了一个问题,那么重启更新时间可能更长。

  对于这些情况,Windows 10包括重新启动选项,您可以使用临时覆盖和设置操作系统的自定义重新启动时间来完成安装新。

  设置自定义的重新启动时间:

  1、返回到窗口更新。

  2、单击“更新设置”下的“重新启动选项”链接。

  3、打开该功能,并设置自定义的时间和日期。

  

13.jpg


  请记住,当一个新的更新可用时,您将可以更改“重新启动选项”设置。否则,该功能是无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