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甘南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培训班在舟曲举办

2016-05-18 10:13:21已围观次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5月11日-12日,甘南州科技局在舟曲县举办了全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全州8县市科技局局长和业务骨干、州科技局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甘南州科技局6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甘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烜铭、甘肃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牛振民、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玉兰3位专家讲授课程。开班仪式上,舟曲县委副书记杨小青到会致辞,甘南州科技局局长王芳作了讲话,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乔松林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舟曲县委副书记杨小青做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他说科技是国家强盛之际,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甘肃省科技厅对民族地区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对民族地区的亲切关怀和特别厚爱。

  王芳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我州科技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科技管理部门执政能力和干部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通过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促进我州科技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和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方式,11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副局长罗金明、唐玉莲、甘玉伟三位同志根据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做了讲解,陈勇副局长就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12日上午,甘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烜铭、甘肃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牛振民和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玉兰分别以“创新服务助推藏区发展”、“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和科技管理改革”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与专利申请事务”为题目,结合实例,做了精彩详实地授课,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甘南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科技新知识继续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切实提升了甘南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工作能力和队伍素质,有效改进了工作作风,为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履行科技管理工作职责奠定了良好基础。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