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Goodreads新增“爱书”提醒功能

2016-05-23 22:26:0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电子书社交网络Goodreads推出出售电子书的新服务。Goodreads Deals是一个选择性的特征,通过分析用户的数据(如喜欢的书籍、作者等),当你喜欢的书籍进行出售时,它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把这些相关的电子书发送给你。该公司在一个博客中宣布了该服务,称 “如果你喜欢的以为作者正在进行不容错过的电子书推广,我们可以确保你不会错过它。”

2.jpg

  目前,只有美国用户可以使用Goodreads Deals服务。Goodreads Deals服务为你提供的电子书来自许多不同的渠道,包括苹果iBooks、谷歌Play、B&N Nook、Kobo,当然还有亚马逊的Kindle商店。Goodreads称它会尽快扩大该项服务的使用范围。总体看来,该服务能够满足大部分的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