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Feedback Hub反馈应用 用户提建议将更容易

2016-05-24 09:00:0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Windows 10,所以微软让人们在抱怨,或者提供建设性的批评时更加容易。

  Windows 10用户现在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Feedback Hub反馈中心应用程序到电脑或手机。该应用程序以前是供Windows内部人士使用的,但是现在可以被所有人使用,这对微软来说是一个显著的进步。

8.jpg

  Feedback Hub可以让您报告问题或提出建议。您还可以将您的反馈信息进行分类,如开始菜单、网络、Microsoft Edge等,还可以添加图像展示更多的细节。

  当然,微软有超过2亿7000万的活跃用户,必然会有重复的评论出现,所以微软提供了一个趋势反馈列表。你可以支持这些帖子,还可以通过分类来筛选反馈。

  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更新。毕竟,日常用户的意见和内部人士的意见一样多,特别是微软称Windows 10是最后一个版本。

  微软对实施内部人员的反馈有一个良好的记录,但是对于没有太多技术知识的用户来说,微软又会采纳他们多少建议呢?如果你也想向微软提出自己的建议,你可以从Windows 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