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最新API可让你长时间进行直播 但无法保存分享直播视频

2016-05-25 14:13: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Facebook增加了直播的无时间限制能力,但是你没办法保存或分享这些直播。

  据TechCrunch报道,一种新的连续视频API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它的目的是展现自然、直播大事件,或者只是在你去工作时,盯着你家的小狗。

图片4.jpg

  在这个API出现之前,直播流被限制在90分钟内。但是,较长形式的视频会在给定的时间内被设置为结束。

  你可以为一个偏远的亲戚直播一个家庭聚会,但需要在三个小时之后将直播关闭。专业的服务可以选择补充Facebook的流媒体,直播体育赛事或类似的重要赛事。

  因为它是一个API,其他服务也可以将其应用在自己的程序和服务上。它还可以让专业人士使用高端设备,而不是依靠智能手机。

  这也意味着它不会马上准备好。一个API需要时间来实施,但预计脸谱网的合作伙伴将会预先的到此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