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推出的Pebble Core是一个全球定位系统配件

2016-05-26 08:27:4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之前,Pebble在其新推出的智能手表上添加了光学心率传感器,但是很多智能手表仍然缺乏一个室外的功能:GPS。于是,Pebble创建了一个具有全球定位系统的辅助设备。

  Pebble Core是该公司的第一个非智能的小工具。它是一个小的、方形的适配器,具有磁性皮夹子,可以吸附在人身上或钥匙扣、自行车、包包等上面。乍一看,Pebble Core看起来像一个大的、塑料的iPod Shuffle;或者更厚的瓷砖、物品丢失跟踪器。在一段时间里,Pebble一直在探索可以附加到Pebble手表上更具智慧的传感器,以增加更多的功能。但在该公司觉得添加太多传感器的手表会过于笨重,于是推出了Pebble Core。

  Pebble Core的主要用户是运动员,其核心有内置GPS,包括3G调制解调器,而且在3G和Wi-Fi下会播放Spotify音乐。中间那个大的、凹按钮可以停止和启动大多数的功能,而在拐角处的小按钮会通过Pebble的移动应用程序发送你的地理位置信息。它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但是也支持蓝牙无线耳机。Pebble说,Core的电池大约可以持续工作九小时,而且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

  产生Pebble Core的主要想法是,跑步者在跑步时可以不用带智能手机,但是还可以访问一些他们需要的核心功能。你可以播放音乐,Uber叫车,或通过3G发送短信;当然,还有GPS跟踪。如果你是一个跑步者,你想知道没有显示器的全球定位系统的实用性是什么。Core提供音频线索,但你将无法在某些显示器上看到你的距离或你的步伐,直到你将数据同步到Pebble Health上,或其他第三方的健身应用程序。它也没有麦克风,所以你需要通过第三方VoIP应用程序并借助耳机和麦克风来实现打电话的功能。

1.jpg

2.jpg

3.jpg

  Pebble Core更有趣一点是它的第一个Pebble小工具并不是运行在该公司的国产操作系统上,而是运行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Migicovsky认为运行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将扩大Pebble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能力,并使其更加吸引计算机爱好者。Core实际上不是只为赛跑者而设计的,它也可以用来控制智能灯或其他。

  Pebble Core于24日在Kickstarter推出,初始售价为69美元。该公司预计在2017年初开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