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CAT热成像智能手机六月开启预订

2016-05-26 09:47:2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早在二月,CAT第一次宣布其配备热感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而且这款手机将今年六月正式发售。在CAT网站或热成像摄像机制造商FLIR,买家是否会花费599美元来购买Android智能手机。然而,只有欧洲客户可以在六月进行预购,CAT承诺说其它地区将很快可以预购。

8.jpg

  除了它的热感照相机,S60具有坚固耐用的外壳而且具有防水功能(可在5米以上的深水下生存长达一个小时)。该设备是由高通的骁龙617处理器供电,配备了3GB RAM和32GB的扩展内存。今年六月,CAT还将为S60发布一个SDK卡,允许第三方开发者为设备的热感照相机构建应用程序。虽然S60无疑是一个小众产品,但是一张SDK卡可以让其吸引很多开发者来扩展它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