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软银仿人机器人Pepper必胜客打工

2016-05-26 09:48:4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Domino可能前瞻性地思考其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但必胜客让一个机器人来帮客人点餐。未来的发展又会是怎样的呢?亚洲的必胜客和万事达卡合作计划在2016年底将Pepper机器人带入餐厅。Pepper是软银的人形机器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Pepper将能够处理所有客户的订单。根据万事达卡,这标志着Pepper的第一个商业应用。

  一开始,Pepper会像顾客说一声“Hello”。而在买单时,万事达卡持有人可以利用万事达卡钱包应用向Pepper进行结账,普通的顾客可以通过扫描Pepper胸前平板电脑上的二维码来进行结账。在必胜客,Pepper还可以给顾客提供菜单选择、个性化推荐以及特别优惠的菜单。不要害怕!Pepper并不是来判断你摄入的热量。Pepper只是想确保你不会忘记硬皮披萨的乐趣或错过任何节目。

  

9.jpg


  在整个过程中,Pepper会通过做手势以及温和的说话声让顾客放松下来。

  

10.jpg


  当到达买单时间时,Pepper也是能及时应付的。客户必须授权付款,但一旦他们可以付款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

  Pepper还被赋予了一个新的技能,不仅仅是帮助你获得面包。在上周的谷歌开发者大会,谷歌宣布将会有一个为该机器人设计的Android SDK,而且预计在七月开始发售,Pepper的开发者需要花费约1800美元来购买。IBM也希望把Watson的只会带入到软银的人形机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