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奥林匹斯新款4K运动型摄像机具备三防功能

2016-05-26 09:51:1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运动型摄像机从盒子里拿出来之后并不能立即用于摄像。例如,GoPro相机被认为是坚固的,但这通常是因为你有按照公司要求保存和使用它。所以,如果你身上只有几百块钱,而且你不是很在意设计美学和设备命名规则,你应该看一下奥林匹斯的TG-Tracker摄像机。

12.jpg

  TG-Tracker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它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广角204度镜头,仅次于Ricoh WG-M2。TG-Tracker可以为你提供很多数据,但不同于其他相机的是你不需要额外的设备,因为它本身内置了一个GPS无线电、气压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指南针和加速度计。另外,该摄像机还有一个内置的倾斜液晶屏幕和“高强度”发光二极管。

13.jpg

  不过,最终要的一点是该摄像机的韧性。奥林巴斯宣称该摄像机是防水(水深可达100英尺)、防尘、防撞击(多达220磅的力)。但是奇怪的是该相机只是防震和抗冻能力并不是那么强。

  TG-Tracker将于今年六月在美国出售,售价为349美元,加拿大售价为47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