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 Messenger将推出多样化的表情包

2016-06-02 19:43:0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辛文远

  (科技时报讯 编译:吴献)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Facebook今天宣布其桌面窗口聊天客户端Messenger将推出一个重大的更新,该更新将为用户带来多种多样的表情包。

图片1.png

  本次更新包含1500多个新设计的表情包,用户可以选择一系列不同肤色,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表情包。

  之前,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表情包,可能这些表情的显示结果是不一样的,比如一个茄子结果却显示成一个黑色的方框。但是Facebook新的表情包具有平台的标准化,即这些表情包可以在各个平台使用。自定义皮肤的功能在2015年已经推出,可用应于IOS系统,但是现在推出的自定义皮肤功能具有平台标准化,同样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平台使用这项功能。

  

图片2.png


  同时,Facebook 在这次推出的表情包中添加了很多新的表情包面孔。其中5个类型的表情包将会同时出男性和女性之分,如警官、跑步、步行、游泳和冲浪,这一变化是由谷歌的一个团队提出来的,因为现在是2016年,女性可以做任何她们喜欢的事。

  据Facebook透露 ,这些新加的表情包会在明天全球范围内发布。到那个时候,Facebook聊天中又多了一些新的面孔。


  申请 一点资讯 自媒体    媒体名称:网络快报   身份证名字:吴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