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汽车之家2016一季度财报出炉 净营收近11亿

2016-06-03 08:20:41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汽车之家是中国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汽车营销平台之一,6月1日发布了其本年度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数据,第一季度汽车之家实现净营收10.935亿元人民币,将近11亿元,与上年度同期相比增长了75.5%。调整后净利润为2.94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1%。

  在第一季度财报还未公布之前,华尔街5位分析师根据雅虎财经的数据汇总对其净营收进行了预测,预测值约10.5亿元人民币,而实际上,汽车之家的第一季度营收比预期的更好,达到了10.935亿元人民币。

  据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汽车之家的移动端流量增长迅速,就2016年3月为例,其通过移动设备访问汽车之家网站的日均独立用户访问量约为880万,而通过APP访问汽车之家移动应用的也有720万左右。移动端的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较去年3月增长了六成以上。在B2C自营业务销售方面汽车之家也有明显提高,今年第一季度就销售新车4957辆。

  

图片1.jpg

  2016年第一季度汽车之家财报数据

  在第一季度10.935亿元人民币的净营收中,75%来自媒体服务(4.421亿元人民币)和经销商销售线索服务(3.841亿元人民币),两项服务共计净营收8.262亿元人民币。余下的2.673亿元人民币来自交易市场业务,包括汽车之家自营、佣金服务业务以及其他交易相关业务,包括团购业务等。

  在第一季度财报和第二季度相关财经数据基础上,汽车之家预测今年第二季度的净营收有望达到13亿元人民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