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六月新品发布:Gear Fit 2健康手环与IconX无线耳机

2016-06-06 08:49:07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可穿戴智能设备因其方便的特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上周四(6月2日),三星发布了它的两款新产品——健康手环Gear Fit 2和无线耳机IconX。

  

图片2.jpg


  其中一款产品Gear Fit 2是三星第一代健身手环Gear Fit的升级。相比于第一代产品,Gear Fit 2加入了更好的处理器和更漂亮的屏幕。其屏幕采用1.5英寸曲面Super AMOLED屏幕,ppi提升到了322,样子也变得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Gear Fit 2健康手环不仅具有心率测量等常规功能,它里面还内置了GPS模块,有了这个模块,佩戴者如果想外出跑步,就不用非带上手机不可了。同时,这款健康手环的防水性能也着实不错,通过了IP68级别防水认证,在水深1.5米的地方可以泡上约30分钟,对于一般的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因为Gear Fit 2使用的是Tizen系统,所以对于苹果手机用户而言,目前无法使用这款健康手环。

  三星发布的另一款新品IconX无线耳机,除了拥有耳机所具备的听音频功能,这款耳机还可以对佩戴者进行心率监测,所得的相关数据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同步。

  在设计上,IconX采用了分体设计,平时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它收纳在一个小盒子里,收纳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充电。耳机内置4GB存储空间,除了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联通听音乐,也可以将喜欢的音乐存储在耳机中充当MP3独立使用。整个耳机没有任何按钮,完全靠使用者触控操作。目前,这款耳机的定价为19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