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CEO马斯克:Model 3每年可创收200亿美元

2016-07-27 08:38:4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Model 3每年可能会创造200亿美元收入,年毛利润约为50亿美元。

  马斯克周二在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开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资助特斯拉的战略计划,公司的资本支出可能需要“温和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计划中的新产品可能会耗资“数百亿美元”。

  上周,马斯克公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打算将公司业务扩大到电动卡车、公共汽车、汽车共享以及太阳能系统领域。

  特斯拉已经接到了37.3万辆Model 3订单,后者的起售价为3.5万美元,约为Model S的一半,将从明年年底开始向客户交付。(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