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全球统一更名 “商店”没了

2016-08-22 13:05:06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记者 王金宝)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将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品牌中的“商店”(Store)一词取消,直接称之为为“苹果”。

  据外媒报道,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已经接到内部通知邮件,未来无论是网上商店还是实体零售店,都将把“苹果零售店”改称为“苹果”。对此,有观点认为这一改动十分怪异且会让消费者混淆。另外,中国市场多家苹果零售店的点名将如何修改目前尚不得知。

  有外媒指出,苹果这一名字改动,和消费者长期以来形成的意识习惯不符,且令人感到怪异,例如“苹果第五大道店”(Apple Store, Fifth Avenue)将被称之为“苹果第五大道”(Apple Fifth Avenue)。外媒称,苹果此次更名看上去有些怪异。

  苹果零售业务负责人艾伦茨(Angela Ahrendts),表示,除了店名改动之外,未来的苹果零售店,将会像一个热闹的城镇广场或是城市集会中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艾伦茨(Angela Ahrendts) 早前担任奢侈品牌巴宝莉的首席执行官,被苹果支付8300万美元年薪挖来,她的薪资是苹果掌门人库克的十倍。

  据外媒报道称,艾伦茨来到苹果之后,在零售业务方面没有重大建树,但苹果零售店员工的T恤更换的更加频繁,艾伦茨也主导修改了T恤的设计。艾伦茨还认为零售店员工过去佩戴的身份标签,有些丑陋,目前,艾伦茨已经引发了美国科技媒体的非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