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网友大脑洞解读苹果发布会邀请函:要用OLED屏

2017-09-01 11:30:43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和此前的猜测相同,苹果官方正式宣布了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苹果的新总部Apple Park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苹果的Logo被染成了蓝色、米色和红色三种,这似乎和之前曝光的iPhone 8新机型不同,一种可能是iPhone 8将推出此前从未曝光过的新的颜色,但这种可能性较小;另一种可能是,这三种颜色并不全是代表iPhone 8,而是代表了三款独立的手机,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次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将发布的手机只有iPhone 7s和iPhone 8,这样事情就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甚至有国外网友脑洞大开,猜测这是OLED屏的预告,谜底还是要等待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大家觉得这个神秘的三色Logo又代表着什么?

  此前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显示,苹果此次召开发布会将正式发布旗下的四款新品:iPhone 7s、iPhone 8、蜂窝数据版Apple Watch和4K版Apple TV,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