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10超重磅功能曝光:可配扩展坞 一秒变PC!

2017-10-02 11:45:58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智能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大,但受限于屏幕尺寸和触摸的操作方式,作为生产力工具依然不够便捷。去年,三星想了一套新玩法,为S8配备了一套DeX Station,插上手机,连接显示器之后,可秒变PC。

  据法国网站frandroid独家爆料,即将于10月16日发布的Mate 10也将有类似的功能。将Mate 10连接扩展坞之后,即可充当电脑主机,当作PC来用。

  不过,和三星DeX Station不同的是,华为Mate 10还可兼容市面上的第三方笔记本扩展坞(连接智能手机获得桌面体验),比如Andromium Superbook和Miraxess Mirabook等,发挥Mate 10的最大生产力。

  当然,目前该传闻尚未有任何证据流出,是否属实还需要进一步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