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蓝色起源计划19年初送游客进入太空

2017-10-09 09:48:51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记者 费倩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在美国国家航天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期间,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公司的CEO鲍勃–史密斯声称,将在未来18个月内将游客送入太空,也就是在2019年4月份左右。

  史密斯在会议上阐明,届时前往太空的游客将是普通民众而非宇航员。这一最新计划与之前公布的计划相比出现了一些变化。几个月前,蓝色起源公司宣称将在2017年开始让飞行员和工程师进行测试飞行,并且在2018年的某个时间将第一批游客送入太空。公司强调称他们内部的时间线并未改变,并且将在准备好之后将人类送上太空。

  尽管蓝色起源公司并未公布太空旅行的价钱,但是考虑到公司打造可负担太空旅行的长期目标,预计它的价格将不会超过25万美元。太空旅行所获得的收入将帮助公司继续实现外太空旅行的目标,比如说向轨道发射卫星以及其它太空任务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