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发布会直播周四晚八点开始

2017-11-13 15:39:1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上周一发出邀请函,确定电动半挂卡车将在11月16日正式发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周日也表示,发布会直播将在周四晚八点开始。

  马斯克当地时间周日在推特上表示,电动半挂卡车的发布会直播将在周四晚上8:00(北京时间周五中午12:00)开始,这次发布会将会让你大开眼界。

  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最开始计划在9月底发布,随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推迟到10月26日发布,但由于model 3量产不顺,加之要为波多黎各飓风受灾区搭建太阳能发电、存储设施,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并未在10月26日如期登场。

  关于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目前还没有续航和载重量方面的具体消息,不过马斯克4月份在温哥华举行的2017年TED大会上透露,很多人不相信他们能做重型、远程电动卡车,但他们有信心做出来。

  在当时的TED大会上,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部分零部件是由Model 3的零部件组成的,会用到很多Model 3所使用的发动机。

  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的上市时间,马斯克此前预计会在2019。当时马斯克表示两年内开始大规模量产,但如果一切顺利,可能在18个月内就能量产。(辣椒客)